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中队开展谈心活动

时间:2018-05-03 14:46: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景辽强点击:

为落实好中队的思想工作,加强部队的高度稳定和集中统一,日,七里墩中队组织官兵开展谈心交心活动,为战士进行政策解读,确保人员思想高度稳定。

此次谈心活动根据每一个官兵的思想实际,逐一分析每个人的思想状况,因人而异,采取了多种方式,分层次、分类别、有针对性地展开,取得了显著地效果。此次的谈心活动,没有像以前那样坐在办公室里单独的询问,而是在室外的草坪中,大家坐在一起,多个人进行交流,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说出了内心真实的想法,告别了以往的拘束、沉闷的谈心氛围,这样的好处在于大家能敞开心扉地说出自己的困难和想法,切实解决了战士的心理压力和负担。

谈心过程中,干部积极了解战士需要在干什么、想什么、需要什么、是否存在思想波动的情况,并且对改革后的政策进行了解读,以及对今后的发展有什么样的打算,帮助官兵树立更高的人生观、价值观,解决了战士在工作中的焦虑感。让官兵理性地看待问题,抛开心中的杂念,树立了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当中去。

此次的谈心交心活动,不但拉近了官兵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而且还全面地掌握了官兵的思想状况,解决了官兵的心理压力和负担,提高了部队的凝聚力,确保部队的安全稳定,为以后的工作任务中打下坚实的基础。单位:天水市公安消防支队七里墩中队  通讯员:景辽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