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女职工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时间:2018-05-03 00:24: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万悦平点击:

引导广大女职工进一步树立法律意识、弘扬法治精神,切实增强女职工依法自我保护意识,秦州段工会开展了女职工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分学习宣传和集中竞赛两个阶段。首先广泛宣传普及国家保护女职工权益的法律法规,重点学习了《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和《劳动法》等。其次于4月底组织全体女职工进行了法律法规知识集中竞赛。

女职工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引导女职工尊法学法懂法用法,切实增强了女职工自我保护能力,为全段形成重视女职工维权工作创造了良好的氛围。秦州公路管理段  万悦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