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郡中队组织官兵开展活动

时间:2018-05-02 09:02: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周晓东点击:

“五一”节日期间,为丰富节日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构建和谐警营。430日,天水郡中队寻求官兵建议,结合实际,组织官兵开展烧烤活动,让坚守岗位的官兵能够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

在此次活动中,中队党支部能够充分发挥组织作用,中队干部、班长骨干尽职尽责、认真组织筹划,有效保证了活动顺利开展,确保了节日文化生活丰富多彩。中队党支部在节日期间确保战备的基础上,积极组织烧烤活动,丰富警营文化生活。中队干部在此次活动中不仅作为组织者还作为一名普通的参与者,并且积极融入到此次活动当中去,官兵同乐、其乐融融,进一步培养了官兵之间的感情和团结意识,从而融洽了官兵关系,陶冶了官兵的情操,同时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有效营造了队伍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警营文化氛围。这个节日不但增加了队员们的情谊,也让今后的灭火救援战斗中能更加团结协作。充实了官兵的文化生活,营造了一个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节日生活氛围,让官兵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通过此次节日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中队官兵节日期间的文化生活,同时,也进一步激发官兵工作热情、和谐了警营氛围、增进了官兵友谊、提高了部队凝聚力,使中队官兵度过了一个丰富多彩的节日,更为圆满完成“五一”期间消防安全保卫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