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武山新增消防“战斗装备”为平安增砝码

时间:2018-04-27 12:45: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张小龙点击:

为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高部队灭火救援能力,更好的发挥消防部队抢险救援职能,近日,一批器材装备“落户”天水武山消防大队,新器材装备的购置,标志着武山消防大队装备建设水平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大大提高了部队灭火抢险救援的能力。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各类火灾事故和交通事故频繁发生,消防工作面临着新的挑战,消防安全保卫任务日益繁重,现有的消防器材装备已不能满足灭火救援和执勤保卫的需要。2017年武山大队积极向县委、县政府领导汇报,多方协调,争取经费,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划拨了98万元专项购置经费购置抢险救援器材及个人防护装备。

目前,新购置的消防器材装备已经到位,包括液压破拆工具组、移动照明灯组、救生抛投器、个人防护装备组等一大批救援器材将有力推动武山大队的灭火救援战斗力的提高,为保卫全县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作者:张小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