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百人百课百讲”系列宣讲走进麦积山大景区管委会

时间:2018-04-26 20:02: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为了更好的推动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市委宣传部的统一安排,4月25日,麦积山大景区管委会邀请“百人百课百讲”系列宣讲团成员徐淑芳教授作宣讲报告。

  在宣讲报告会上,市委党校工商与公共管理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徐淑芳以《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为题作了辅导报告。报告始终坚持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并结合麦积山风景名胜区实际,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历史地位、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生态文明领域发生历史性变革、建设美丽中国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深入浅出、图文并茂,让与会干部职工认识到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引人深思,启发自省。

  报告会结束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次报告语言质朴、通俗易懂、受益匪浅,尤其是对相关政策的讲解和大量案例的引用,都以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指引。生态文明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麦积山大景区一定要守住生态底线,除了加大实施创新驱动的发展战略,更要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坚持可持续发展,把景区生态文化旅游的大文章做好,真正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和部署落到实处,合力谱写麦积山绿色发展的新篇章。(来源:麦积山管委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