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郡中队开展60米肩梯操法训练

时间:2018-04-24 18:08: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周晓东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中队全体官兵的身体素质,提高整体战斗力。4月23日,天水郡中队组织官兵开展60米肩梯操法训练。

在训练前,值周班长先组织官兵进行充分热身,同时强调训练时应注意的安全事项,防止在训练中出现拉伤、扭伤等情况。在训练的过程中,中队官兵本着“严格训练,严格要求”的态度,严格按照科目大纲的要求,从实战出发,科学合理地制定训练计划,确保此次体能训练的成效性。并按照要求做好成绩记录,为下一步的训练提供了有力的依据。此次训练主要针对官兵的力量、耐力、灵敏性、爆发力、协调性等体能训练入手,切实加强官兵的体能素质,坚持贯彻“练为战”的训练理念。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大家训练斗志没有丝毫减弱,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发扬“能打仗,打胜仗”的战斗精神,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训练氛围,同时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通过此次体能训练,营造出了良好的训练气氛,不但强化了官兵的身体素质,提高了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而且还有效地激发了官兵敢于拼搏、勇于超越自我的训练精神,同时又增强了自身的使命感和集体荣誉感,为今后的灭火救援工作任务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