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区:2000名幼儿“邂逅马跑泉 亲近大自然”

时间:2018-04-18 19:44: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窦耀辉点击:


4月18日,天水市麦积区渭北、慈爱、童星等7家幼儿园的2000多名小朋友在老师和家长的陪同下邂逅马跑泉公园,开展丰富多彩的春季大型亲子游园活动,小朋友们在亲近自然、拥抱春天的同时感受人间亲情,激发了小朋友对大自然无比热爱之情。

歌曲演唱、舞蹈表演、亲子游戏……每个幼儿园的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马跑泉公园到处人山人海、人潮涌动、热闹非凡,《龟兔赛跑》亲子游戏成为本次亲子游园活动中最吸人眼球的活动,小朋友、老师、家长争先恐后、奋勇争先,个个玩的意犹未尽,加油声、叫好声彼此起伏,整个公园变成了成了欢乐的海洋。

此次游园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培养了孩子懂竞争、知合作、勇拼搏、不言弃的意志品质,赢得了家长的一致好评家园共育架起一座沟通的虹桥

据了解,这次大型亲子游园活动举办适逢郁金香花展,游园人数之多,为了保障活动安全、有序进行,麦积区园林管理局和马跑泉公园管理所提前一周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划定了每个幼儿园出入路线和活动范围。活动期间,公园管理所还安排专职安全员进行现场疏导指挥,各幼儿园按照划定的区域分别组织活动,由于园所双方相互协作、措施得力、合理安排,使得文明游园蔚然成风。(特约记者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