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区地税局局长尉新江到帮扶村查看灾情督查帮扶工作

时间:2018-04-16 08:50: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乔理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文/图: 乔理2018年4月14日,正好是周末第一天,天水市麦积区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尉新江利用休息时间,到帮扶村实地查看指导低温冻害受灾情况和驻村帮扶工作。


     在驻村第一书记兼工作队长、村委会主任和其他村干部的引领下,他到帮扶村元龙镇李家沟村,先后实地对受灾花椒、核桃、苹果园低温冻害受灾情况进行了认真仔细查的查看,详细了解了李家沟村受灾面积和因灾害造成的损失情况。他上学期间学的是果树专业,因此,在对这次受灾面积、受灾程度、受灾损失、冻害发生特点、灾害发生前的防御措施及防御效果、果园投保及灾后补救措施等情况做了详细了解之后,尉新江有针对性地给村上干部和部分村民讲解了果树管理及灾害预防的知识与措施。他要求驻村帮扶工作队要积极配合协助村上采取应对措施,千方百计做好救灾减灾工作,尽最大努力把灾害的损失降到最低。同时,他建议村上积极想办法动员有劳动能力和条件的村民就近或外出打工,以增加收入,来应对因自然灾害带来的损失。

     查看完灾情之后,尉新江又先后到村上的贫困户家中走访,了解他们的困难和关切。对目前正在建房的几乎贫困户他都到家里实地查看,叮嘱他们注意安全,严把质量关,建好房子,早日实现有安全住房的基本生活需求。

     最后,尉新江专门对村上建档立卡贫困户“一户一策”的制定与完善、已脱贫户“一户一策”的巩固提升方案等工作进展与完成情况进行了检查督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