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清障救援一大队一中队 热心救助国际友人

时间:2018-04-13 20:55: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 赵桂荣点击:

413日上午,高速公路天水清障救援一大队一中队按照工作惯例巡查辖区道路。在巡查至太阳山隧道内时,发现有人行走,巡查人员立即下车查看情况,原来是一名徒步的国际友人。中队人员林世军、谢萧、路成喜立即与国际友人沟通,得知该友人是俄罗斯人,会说一点中文,中队人员告知高速公路尤其是隧道内行走十分不安全,遂将该友人请入巡查车中,拉回驻地。

因今天天气大幅降温,友人看起来很冷,中队人员赶紧递上热水御寒解渴。询问了解到国际友人要去兰州后,中队长赵桂荣为国际友人联系了去兰州的大巴,买了两瓶水,并将这位国际友人送上了发往兰州的车辆上。

临走之前,该友人十分感谢我队人员的帮助,并翘起了大拇指为我们的热心帮助点赞!天水清障救援一大队  赵桂荣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