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麦积区举行2018年民兵整组点验暨军事训练动员大会

时间:2018-04-09 19:14: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李凤旗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天水市麦积记者站:李凤旗)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体系重塑后的起步之年。4月9日下午,麦积区2018年民兵整组点验暨军事训练动员大会在区人武部院内举行。


  天水军分区副司令员周力、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峥嵘、区政府副区长杜根祥、区人武部部长鲁国玺、区人武部政委钟慧杰及各镇、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基层武装部部长、专武干事和参加点验的基干民兵分队共800多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由区人武部政委钟慧杰主持。

  点验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歌》声中拉开帷幕,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峥嵘宣读了基干民兵分队干部任职命令。区人武部军事科科长马挺同志宣读了基干民兵出入转队人员名单及组织呼点。全体民兵在主席训令前庄严宣誓。新入队队员赵伟同志代表全体基干民兵表了决心。区人武部部长鲁国玺同志总结了民兵整组情况及安排部署了工作。一要加强政治、军事理论学习。二要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三要不断增强维护社会稳定的自觉性。要围绕麦积区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发挥骨干带头作用既要做好战斗队、突击队、又要当好生力军,积极维护社会稳定,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天水军分区副司令员周力同志作了重要讲话,提出了四点希望,发扬民兵的优良传统,发挥民兵队伍在突击事件和支援保障应急能力,在新时期国防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大会在《中国民兵之歌》中圆满结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