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郡中队组织包饺子丰富警营文化生活

时间:2018-03-29 12:45: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刘清军点击:


为丰富部队文化生活,使新战士尽快融入到部队这个大家庭,39日下午,天水郡中队组织全体官兵在食堂包饺子。


中队给养员准备了不同口味的馅儿和面皮,在中队值班员的安排下,大家按照预先分工,进行合理安排,一起动手包起了饺子。食堂内欢声笑语,大家比比谁的好看,谁的更有特色。虽然饺子有大有小、奇形怪状,不是那么美观,但是显现了一片温馨而团结的画面。大约一个小时后,在全体官兵们的共同努力下,几个大盘子被装得满满的,厨师将包好的饺子通过蒸和煮两种不同的烹饪方式进行烹饪,最后大家终于吃上了香喷喷的饺子,在吃着自己亲手做的饺子时,官兵们食欲大增,都笑得合不拢嘴,在这种活动中既增强了战友之间的感情,又增强了官兵们的动手能力。


通过开展此次集体活动,有效的提高了官兵们的动手与合作能力,同时增进了大家的友谊,为平时紧张、烦累的工作增添生活色彩,让新战友感受到部队大家庭的温暖。天水郡中队通讯员:刘清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