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中队坚决拥护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重大决策部署

时间:2018-03-28 14:21: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景辽强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队、支队会议精神,坚决拥护党中央决策和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全力确保当前火灾形势和部队“两个稳定”,七里墩中队通过召开军人大会,组织全体官兵学习传达《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及部局、总队领导重要讲话精神。
  七里墩中队将会议精神原原本本传达到全体官兵,中队官兵积极表态发言,坚决拥护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重大决策部署。
  就做好改革期间队伍管理教育工作,中队干部提出“三个确保”要求:一要坚持以上率下,确保坚决维护核心。中队干部要牢牢把握“以上率下、示范带动”的工作方法,在增强“四个意识”上做表率,教育引导全体官兵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地落实改革的各项任务。二要提高工作标准,确保火灾形势平稳。持续发挥消防官兵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再鼓干劲、连续作战,一以贯之的抓好各项中心工作,保持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不减、灭火救援保障有力,全力做好“两会”消防安保和战备执勤工作,坚定不移履好职、尽好责。三是加强纪律约束,确保部队安全稳定。认真贯彻落实《公安消防部队从严从紧加强队伍管理六项纪律》,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晚点名制度,抓好部队管理教育。切实强化中队官兵管教措施,深入细致地做好思想工作,全面掌握动态问题,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以奋发有为的战斗精神、敢打必胜的坚定信心和顽强拼搏的过硬作风迎接改革大考。单位:天水市公安消防支队七里墩中队 通讯员:景辽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