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邮政储蓄麦积区支行开展“邮爱公益”宣传活动

时间:2018-03-20 17:15: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窦耀辉点击:


3月20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天水市麦积区支行开展“邮爱公益”公益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市民关注、关心贫困的高中生群体,让渴望学习的贫困高中生实现梦想。

据了解,“让渴望学习的贫困高中生实现梦想”公益活动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和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发起,并设立“邮爱公益基金”,邮储银行首期为邮爱公益基金捐资500万元用于“邮爱自强班”等公益项目,在全国选取一百个贫困县试点,基金会将对建档立卡贫困高中生提供生活补助,资助标准为每人每年2000元,对建档立卡贫困大学生提供一次性资助,资助标准为每人2000元。并将每年的3月20日定为“邮储银行公益日”。

当日,邮储银行麦积区支行员工走上街头积极宣传,累计发放爱心胸贴、折页等宣传资料共计1500多份。许多邮储客户和爱心人士通过“邮爱公益基金”这一平台,积极募捐表达爱心。邮储银行麦积区支行员工也自发进行了捐款活动,目前已经募集爱心资金近5000元。【特约记者 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