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红门添新绿 锣鼓迎新兵—甘谷中队喜迎新兵下队

时间:2018-03-19 21:32: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安端点击:

3月6日下午,甘谷中队全体官兵警容齐整,列队营区大门,举行了隆重的新兵下队欢迎仪式。
  随着运兵车缓缓驶入甘谷中队,2名新战友怀揣一颗橄榄绿,透着刚强的心,警容齐整走进了营区。随后,新兵被分配到各个班,从此开始了他们的新训军旅生涯。
  紧接着,中队副中队长王形代表甘谷中队对新战友的到来进行欢迎讲话,对新同志提出要求:作为军人首先要提升自我约束力,严格落实好各项制度,做到坚决服从命令;处处表现出令行禁止、雷厉风行的作风,在工作中体现出军人的风采;二要做到听从指挥,在生活、学习中要多向老同志学习请教,保持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三要坚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要有强健的体魄才能适应执勤、灭火等各项工作;四要工作中与战友加强团结、沟通和交流,以良好的心理素质、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最后,中队干部帮助新战友收拾被褥,整理内务,让新战友一入营就感受到了部队火热的激情。
  为尽快帮助新战友适应新环境,中队将准备组织开展新兵下队一系列暖心活动。让新战友感受到警营的和谐与温暖,使新战友尽快融入部队大家庭,养成以队为家,以队为荣的思想。甘肃消防安端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