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区妇联召开七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

时间:2018-03-15 01:52: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窦耀辉点击:

近日,麦积区妇联召开七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区妇联主席谢小兰代表区妇联七届执行委员会作了题为《 深化改革创新强化使命担当,奋力谱写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新篇章 》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7年的妇女工作,对2018年重点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上,麦积公安分局信息通信中心主任、区妇联兼职副主席许江澜,麦积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区妇联兼职副主席焦霞先后述职。区妇联负责人分别与各镇、街道办事处、部门妇联负责人签订了目标管理责任书。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妇联要坚持“妇女所急、党政所需、妇联所能”,以“五态一体”发展理念为指引,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目标,以联系和服务广大妇女群众为根本,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任务,深入推进寻找“最美家庭”、“美丽庭院”等特色活动,着力推进妇联组织改革创新,团结带领全区妇女为建设美丽新麦积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

麦积区妇联七届全体执委,各镇、街道办事处妇联主席、副主席,区直机关部门单位及驻区有关企事业单位妇委会主任、妇女小组组长参加会议。【特约记者 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