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区职业中专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时间:2018-03-09 13:27: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窦耀辉点击:

美丽女人节,相约三月天。3月8日,麦积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演讲比赛、表彰“三八红旗手”和女教职员工座谈会,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激发了女教职工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工作激情,为构建和谐校园、和谐家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记得小时候,很喜欢教师这个职业,经常和小朋友一起拿着粉笔写呀画呀模仿老师上课的情景。没想到,20年后,我真的站在了讲台之上,成了一名普通的教师。”这是麦积区职业中专教师韩莹演讲的开场白。7名教师轮番登台演讲,她们将“爱事业、比工作;爱学校、比奉献;爱学生、比成果”贯穿在演讲之中,唱响了“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旋律。

“三八”是女性的节日,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麦积区职业中专表彰奖励了2017年度学校10名 “三八红旗手”,充分体现了该校对女性的关爱,对女性的尊重,对女性的理解,是温馨、体贴、充满爱意的节日。

过去的一年,是麦积区职业中专办学成绩显著提升的一年,成绩的取得都凝聚着广大女同胞的心血与汗水发挥着妇女“半边天”的作用,进一步展示了麦积职专女教职工“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特约记者 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