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区马跑泉卫生院召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8-03-08 19:01: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讯编辑:李凤旗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麦积记者站:李凤旗

37,麦积区马跑泉中心卫生院召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卫生院举行

该院医护人员、职工、部分村医7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由麦积区委党校讲师马向荣主讲。

为更好地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引领指导推动该院医疗卫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参加宣讲的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医护人员,通过演讲、自学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区卫计局党组在全区卫计系统开展宣讲十九大精神活动安排,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和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马向荣老师深入细致地讲解了从共产党成立以来发展壮大的经验教训,从建国以来党在各方面的发展和改革开放的成就,全面的回顾了党的历史。面对面的与一线医务人员一起学习、交流、探讨,帮助基层各单位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受到广大医务人员的一致好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