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区隆重举行庆“三八”表彰大会

时间:2018-03-07 14:02: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3月6日,麦积区隆重举行庆“三八”表彰大会。一批“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美丽庭院示范村”和“美丽庭院示范户”受到表彰奖励。

麦积区委副书记任崯凭出席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胜利、区政协副主席杨彦芳出席会议,会议由副区长成红梅主持。

会上,麦积区妇联主席谢小兰宣读了《天水市麦积区妇女联合会关于表彰“三八红旗手(集体)”的决定》;麦积区建设局党组副书记叶扬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区2017年度“美丽庭院”的决定》。

任崯凭代表麦积区四大组织向与会的妇女代表和全区广大妇女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说,过去的一年,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进妇女创业就业、深化家庭文明建设、关爱留守妇女儿童、构建妇女维权网络、基层妇联组织改革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发挥了党和政府联系服务广大妇女的桥梁纽带作用。广大妇女积极投身改革发展实践,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涌现出了全省“最美家庭”“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等一批先进典型,充分展示了广大妇女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良好形象,彰显了广大妇女开拓进取、奋勇争先的巾帼风采。

任崯凭说,新时代妇女工作任重道远,使命光荣。此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也是全区妇女风采的缩影。希望你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各自岗位、各条战线上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为麦积的科学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要以这次会议为新的起点,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更加开阔的眼界、更加务实的精神、更加昂扬的姿态,全力开创妇联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自区妇联、区建设局有关负责人,区妇联七届执委,各镇、街道办事处妇联主席、副主席,区直有关部门及驻区有关单位妇委会主任、妇女小组组长,未设立妇委会的区直有关部门及驻区有关单位女干部、职工代表,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美丽庭院示范村、美丽庭院示范户代表以及区妇联全体干部,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特约记者 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