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大队组织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

时间:2018-03-06 17:37: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袁凯 点击:

春节已经结束,为使官兵及文职人员精力从春节假期转入到正常的工作当中,进一步理清思路,扎扎实实抓好2018年的各项工作。2月22日,麦积消防大队组织召开收心会,对春节过后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会上,大队副大队长首先就“春节”期间所有人员严格落实值班制度、严格执行部队的条令条例,在全力做好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的同时,有效地确保了部队的稳定给予了肯定。

最后,会议就扎实做好节后各项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所有人员要积极消除精力外移的现象,把思想和行动集中到工作上来,将假期的轻松感转化为工作的热情和激情,认认真真、尽职尽责地把各项工作抓上手。二是巩固成果,保持作风。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节后继续严肃工作纪律,强化日常管理,筑牢作风常态之魂。三是精心组织,积极谋划。要认真谋划2018年全年工作规划,按照工作计划,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四是强化执勤备战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加强车辆器材维护保养,使车辆装备处于良好的战备状态,确保随时能够“拉得出、打得响”全力以赴做好元宵节期间消防保卫工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