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巾帼风采】麦积区女创业者庆“三八”联谊活动上展风采

时间:2018-03-05 08:56: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窦耀辉点击:


【编者按】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麦积区妇联以“巾帼心向党·扬帆新征程”为活动主题,在此特别开设《巾帼风采》专栏,宣传展示近年来全区涌现出来的优秀女性代表和先进集体的精彩、典型故事,不断传递正能量、绽放巾帼新风采。


放歌新时代,巾帼展风采。3月3日,麦积区妇联携手区女创业者联谊会举行庆“三八”联谊活动,20多名会员大显身手、载歌载舞,欢度自己的节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示了新时代女性多姿多彩的绚丽风采。


联谊活动在麦积区妇联干部和区女创业者联谊会部分会员演唱的《女人花》中拉开帷幕,抑扬顿挫、声情并茂的诗朗诵《致橡树》,独唱《报答》《我爱你中国》《嫂子颂》《我爱你塞北的雪》等优美歌曲轮番演唱,唱出了女人的似水柔情;悠扬的巴乌独奏,将名曲《月光下的凤尾竹》演绎的淋漓尽致;接下来上演的一个个歌舞节目,或歌舞、或曲艺、或游戏、或个人才艺展示,舞出了“巾帼心向党扬帆新征程的主旋律,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会上,麦积区女创业者联谊会会员分别就各自的工作、企业运转情况作交流发言,真情回顾创业路上的艰辛和付出,激情畅谈在区女创业者联谊会大家庭中的所感和所得。大家一致认为,联谊会不仅是聚在一起吃个饭、聊聊天,而实质性的是群贤毕至、传道解惑、破解企业发展“瓶颈”等制约企业发展之难题,联谊会已经成为麦积广大妇女心灵沟通的驿站、愉悦身心的港湾和好善乐施的家园。

麦积区妇联主席、区女创业者联谊会名誉会长谢小兰告诉记者,麦积区女创业者联谊会由成立之初的10多名会员,经过12年的心路历程,如今发展到现在的40多名会员,队伍日益发展壮大,今后,联谊会全体会员要继续“听党话、跟党走”,区妇联要继续为全区妇女搭好相互交流、相互沟通的平台,吸引更多女性加入到联谊会这个大家庭中来,创造良好的“妇女之家”,让全区广大女企业家、女创业者真正撑起麦积经济建设的“半边天”。【特约记者  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