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区果业局召开“党员固定活动日”和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3-03 12:51: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窦耀辉点击:

3月2日,麦积区果品产业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固定活动日”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会议由区果品产业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史永国主持,区果品产业局党支部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等部分内容;学习传达麦积区委八届四次会议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区农村和脱贫攻坚暨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麦积区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通报了这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准备情况。其次该局党支部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问题深刻到位,目标承诺切实可行。与会同志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和要求,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4个档次对本支部所有党员现实表现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就2018年度春季果树建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今后区果品产业局党支部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同落实基层党建工作各项任务相结合,要严肃党的组织生活,落实“三会一课”“党员固定活动日”等基本制度,紧紧围绕精心组织理论学习、引导党员做到“四个合格”、联系思想工作实际经常查找解决问题、坚持率先垂范等要求,强化措施,提升党支部主体作用,不断推动学、做、改。要把落实从严治党责任作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根”和“魂”,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提升区果业局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全面推进麦积区林果产业建设快速发展。

会后,全体党员集中缴纳了3月份党费。【特约记者 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