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区爱心企业家史利军连续三年邀请秦剧团为村民唱大戏

时间:2018-03-02 08:23: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窦耀辉点击:


  连日来,麦积区马跑泉镇慕滩村创业成功的爱心企业家史利军,他致富不忘家乡的父老乡亲,自筹资金邀请麦积区秦剧团为慕滩村父老乡亲唱大戏,这是史利军连续三年春节期间邀请专业秦剧团为父老乡亲献艺,此善举既回报乡亲又活跃了乡村大舞台,深受广大群众的交口称赞。

  麦积区秦剧团以其强大的演员阵容,美轮美奂的舞美、灯光和LED超大屏幕背景,出神入化的特技效果,烘托出了剧情跌宕起伏。为期5天的精彩演出,10本大戏,好戏连台,《大升官》《铡美案》《周仁回府》《窦娥冤》《金麒麟》《香山寺还愿》《万寿图》等10多部优秀剧目及精品折子戏深受村民和戏迷朋友的喜爱。

参加演出的广大秦腔表演艺术家纷纷表示,创业成功的爱心企业家史利军致富不忘家乡父老乡亲,能多次自掏腰包邀请我们为慕滩村民唱大戏,难能可贵的是在他身上看到了人间孝道和大爱之举倾情奉献,他的此举感动着和感染着我们一定要为慕滩村的父老乡亲用真情、唱好戏。逐步富裕起来的慕滩村村民也被史利军的善举感动,纷纷捐款为一年一度春节文化庙会分忧解难,希望春节秦腔汇演每年都办下去,丰富节日里村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特约记者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