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支队对清水大队进行冬训考核和部队管理督查

时间:2018-02-12 00:29: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莹点击:


为检验冬训工作成效,提高单位灭火作战能力,进一步抓好今后训练和救援工作的深入开展, 26日下午,由副支队长张文成带队的考核组对清水大队全体官兵进行了冬训考核,考核项目有背负空气呼吸器5000米跑、100米负重跑、单杠卷身上等。

为确保考核工作顺利进行,清水大队教导员尹龙首先对参考官兵进行了动员讲话,要求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按照考核相关要求,认真准备完成考核。在考核过程中,全体官兵奋勇拼搏,以坚强的意志去完成考核中的每项科目。

随后,考核组人员来到大队,对大队各项工作进行了督查,通过车辆拉动、器材操作、内务检查、查看软件资料、提问等形式,对部队管理和监督执法情况进行了督查,并就存在的问题予以指出。

通过此次考核,使每名官兵对自身的训练情况有了一个清楚的认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训练中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接下来的灭火救援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同时,在纪律上严格要求自己,以各项规章制度来约束自己,在部队管理上不出问题,确保队伍的整体稳定。( 投稿人:王莹)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