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丝绸之路国际交流促进会舞蹈委员会天水市分会举行成立庆典

时间:2018-02-09 17:45: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窦耀辉点击:

2月8日,丝绸之路国际交流促进会舞蹈委员会甘肃省、天水市、白银市3个分会成立庆典在天水市老年大学礼堂隆重举行,天水市体育局副局长李爱平,秦州区体育发展中心、秦州区教育体育局有关负责人应邀出席庆典活动。

丝绸之路国际交流促进会会长陈冠民,丝绸之路国际交流促进会舞蹈委员会副主席、甘肃省分会会长胡醒民,丝绸之路国际交流促进会舞蹈委员会副主席、陕西省分会会长金保林等出席庆典并致辞。

陈冠民在致辞中说,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齐聚羲皇故里天水,共同庆祝丝绸之路国际交流促进会舞蹈委员会甘肃省分会及天水市、白银市分会成立。他说,丝绸之路国际交流促进会是香港特区政府批准、由众多爱国华人企业家、教育家、金融家、舞蹈家、音乐家等发起成立的致力于一带一路商务及文化交流的非牟利机构,拥有美国、英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泰国、越南、老挝、韩国等诸多国家分会,下设金融、投资、国际贸易、国际教育、海外医疗、餐饮、体育产业、公益慈善、舞蹈、音乐等专业委员会。他希望甘肃省分会积极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紧密围绕“举行舞蹈培训比赛,挖掘培养舞蹈人才,开展群众性舞蹈活动,丰富大众文化生活,组织中外舞蹈文化交流,繁荣和发展舞蹈事业”的宗旨,创新工作方式,秉承“规范秩序,加强管理,提升水平,普及推广,服务大众,健康快乐,创建文明、和谐社会”的理念,努力倡导团结、奉献、求实、创新的协会精神,努力将甘肃省的舞蹈运动项目打造成全民健身运动中对外宣传的新品牌。

陈冠民表示,丝绸之路国际交流促进会将在今后的日子里,积极宣传天水,把更多海外华人企业家带到天水投资考察。同时也愿意和天水市体育局积极合作,把促进会会员所拥有的国际拳王争霸赛、国际跆拳道比赛、国际马拉松赛等资源带进天水,为天水市的体育产业发展贡献香港企业家的力量。

会上,陈冠民还分别为丝绸之路国际交流促进会舞蹈委员会副主席、甘肃省分会会长胡醒民,甘肃省分会副会长、白银市分会会长梁健,天水市分会会长李慧兰、执行会长黄荷等分会有关负责人颁发牌匾或聘书。

刚刚受聘为丝绸之路国际交流促进会舞蹈委员会天水市分会执行会长的黄荷女士对记者说:“有了这块沉甸甸的聘书,深感多了一份信任和责任,我将与天水同仁携手并进,让更多的舞蹈爱好者,在国际文化交流活动中感受博大精深的中华舞蹈文化独特魅力,把大家喜闻乐见,参与广泛的广场舞逐步推向文化交流的国际舞台。”

来自天水木兰舞蹈队、天水国标舞协会、天水丝绸之路艺术团、天水天麟艺术团、天水舞动彩虹艺术团、麦积区龙园社区舞蹈队等轮番上场,先后表演了《我的祖国》《十送红军》《踏歌起舞的中国》《吉祥谣》《天海长城》等13个歌舞节目,一个个美轮美奂、异彩纷呈的欢歌热舞将庆典活动推向高潮。【特约记者 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