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区村妇联主席工资报酬首发仪式在元龙镇举行

时间:2018-02-08 15:43: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窦耀辉点击:


2月7日,麦积区村妇联主席工资报酬首发仪式在元龙镇举行,元龙镇22个村妇联主席首次领到了每月300元的工资报酬,标志着该区妇联组织改革破解了难题,改革工作实现了落地见效。

去年以来,麦积区妇联按照全国、省、市妇联的要求,以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村妇代会改建妇联为重点,扎实推进了全区妇联组织改革创新,经过多方努力和争取,全区379个行政村村妇联主席工资报酬和20个镇、街道的妇联工作经费纳入了区财政预算,解决了多年没有解决的问题。这次集中在元龙镇发放村妇联主席2017年第四季度工资报酬,每人每月300元,共计900元。

妇联的基层组织特别是镇、村妇联,是妇联组织体系的“神经末梢”,在这次改革中,村妇联主席是参与者也是践行者,改革要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充分发挥改建后的村妇联班子的力量,巩固改革成果,扩大组织覆盖、消除工作盲区、注重发挥作用,实现从“有形覆盖”到“有效覆盖”,确保“上面千条线、下面一张网、身边一个家”的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新格局能够真正形成,从原来“单打独斗”变为“团体作战”。

元龙镇广大村妇联主席纷纷表示,做好基层妇女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以这次首发仪式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有效的工作举措,为推动妇女事业科学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和谐幸福的新元龙贡献巾帼力量。【特约记者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