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七里墩中队加强车辆和器材装备维护保养

时间:2018-01-29 20:30: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通讯员:景辽强)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强化车辆器材装备维护保养,扎实做好执勤备战工作,确保车辆器材装备在灭火抢险救援工作中发挥最大效能,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各类灭火救援任务,1月27日下午,天水市公安消防支队七里墩中队组织官兵,开展了车场日活动,对车辆装备器材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维护保养。

  官兵们仔细认真,任务分工明确,逐一对执勤车辆进行了检测,清洁了车身卫生,确保油、水、电、气充足,性能良好,处于最佳状态。同时,对随车灭火救援器材、个人防护装备,进行了全面清查、维修、保养,保证所有器材装备完整好用。

  通过车场日活动,不仅使车辆、器材、装备达到最佳的使用状态,杜绝了因车辆和器材装备故障引起的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更密切了器材装备与人员的结合,为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各项灭火救援任务奠定了坚实的保障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