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消防中队开展60米肩梯跑训练

时间:2018-01-29 20:22: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通讯员:景辽强)为全面提高官兵的业务技能和部队整体灭火救援能力,1月29日下午,天水市公安消防支队七里墩中队组织官兵开展60米肩梯跑训练。

训练前,中队干部详细讲解了此种训练项目的动作要领、注意事项及安全事项,并带领大家进行了慢跑热身,随后进行了压腿、扩胸等一系列热身活动,严格的落实了各项防护措施,防止训练中拉伤扭伤等情况的发生,保证训练的顺利进行。

随后,值班干部带头向中队官兵演示了此种训练项目的完整动作。按照此训练项目的要点,中队官兵个个认真领悟,细细琢磨技巧,刻苦拼搏训练,争取步步做到“快、准、稳”,在训练场上形成了“比、学、敢、帮、超”的良好氛围。

通过训练,进一步强化了中队官兵的体能素质,有效的增强了中队官兵的体力、爆发力、意志力,为今后的灭火救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