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中队组织开展“牢记使命,放飞梦想”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8-01-29 19:47: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通讯员:景辽强)为激励广大官兵牢记使命、树立目标,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军旅生涯,近日,七里墩中队以“想成为什么样的人,怎样在军旅生涯中提升自己、实现自身价值”为主线,组织全体官兵开展了一场“牢记使命,放飞梦想”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首先通过授课向大家说明了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讲清了树立军旅生涯近期目标的重要性,并组织官兵展开了互动讨论。经过充分的预热后,中队为每名官兵发放了信纸和信封,等所有人将梦想写完后统一封存。本次活动中,不论士官还是义务兵,每个人所写下的在军旅生涯中想要努力实现的目标,中队都将进行统一封存,等日后个人要离开中队或辞职、复转退时,中队会为其取出自己当初写下的梦想,对照自己在中队的经历进行比对,带着自己曾经的梦想离开,也为日后回忆军旅生涯留下纪念。

通过此次活动,使全体官兵重温了“入警初心”,明确了为何在警营,自己该怎么做,帮助官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铸牢了部队思想政治基础,为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