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中队开展车辆装备器材大检查活动

时间:2018-01-29 19:41: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通讯员:景辽强)近日,七里墩中队组织官兵开展车辆装备器材大检查活动。

  活动期间,官兵们按照各自分工重点检查了执勤车辆的发动机、线路、警灯警报器、轮胎、灯光、刹车是否正常;车辆油、水、电、气和灭火剂是否充足,车辆发动机工作情况是否良好,灯光、水泵、电路、轮胎等是否正常运行;库存器材装备是否齐整完好,个人防护装备是否完整好用等。并对各自负责的器材装备进行保养和维护,做到分工明确、责任落实。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及时排除了车辆器材装备存在的故障,而且进一步提高了官兵对车辆器材装备的熟悉度,为做好冬季灭火救援准备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