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区童星礼仪幼儿园举行2017—2018学年度工作总结

时间:2018-01-29 19:30: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1月21日,麦积区童星礼仪幼儿园举行2017—2018学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全面总结本学年度幼儿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下学期各项工作,表彰奖励了一批优秀工作者。

总结大会上,童星幼儿园总园长、教学园长、业务园长、后勤园长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全体教职员工围绕本职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加深了感情,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提升了教师的整体素质团结协作意识,为幼儿园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放寒假前夕,童星礼仪幼儿园向家长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和“调查问卷”,同时为家长送上宣传寒假期间孩子的安全教育,要求家长在假期督促孩子保持良好的生活、卫生和礼仪习惯,让孩子们过一个快乐的寒假和新春佳节。【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