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区林业局召开2017年度绩效考核大会

时间:2018-01-18 20:16: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窦耀辉点击:


1月17日,麦积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刘克宁带领区考核组对麦积区林业局2017年度林业综合管理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

刘克宁在听取汇报后,对林业局各项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麦积区林业局工作量大、点多、线长、面广,任务艰巨,麦积区林业局党组一班人和全局干部职工勇于担当,全面完成了林业生态各项工作,下一步要继续保持良好势头,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林业生态建设方面的决策部署,立足全区重点林业生态建设工程,攻难克艰,打造特色亮点精品工程,推动全区林业生态建设快速发展,为区委、区政府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会上,考核组还就该局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麦积区林业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基层场圃站所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天水市麦积区林业局信息中心 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