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区“一路同行,放歌新时代”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时间:2018-01-16 02:10: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慈爱渭北幼儿园金孔雀舞蹈学校联袂举办

麦积区“一路同行,放歌新时代”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1月15日晚,由麦积区慈爱、渭北幼儿园,金孔雀舞蹈学校联袂举办的“一路同行,放歌新时代”主题文艺晚会华丽上演,60多名幼儿、舞蹈老师用优美的歌声、曼妙的舞姿赞美新时代,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

此次主题文艺晚会在声势浩大的具有中国传统文化底蕴的时装表演和旗袍秀中拉开帷幕,10多个精彩绝伦的欢歌劲舞、悠扬委婉的古筝独奏、激情高昂的歌曲联唱轮番上演,激动人心的先进工作者表彰颁奖仪式穿插进行,充分展示了慈爱、渭北幼儿园和金孔雀舞蹈学校尊师重教、健康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风貌。

伴随着慈爱、渭北幼儿园总园长李慧芳一曲优美的民歌《小背篓》的情景演唱将晚会推向高潮。甘肃省非物质文化天水年画传承人、80岁高龄的书画艺术家李冰老人为获奖先进工作者颁奖并向晚会主办方赠送书法作品《鲜花朵朵开》,祝愿慈爱、渭北幼儿园和金孔雀舞蹈学校越办越好。【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