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区职业中专组织学生走进华洋科技参观学习

时间:2018-01-16 01:02: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1月15日,麦积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组织200多名学生走进天水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社棠工业园,来到天水华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标志着该校和华洋科技校企合作项目正式启动。

此次实践活动是为了“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精神,实现职业教育适应社会人才需求,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新要求,让学生开阔眼界,了解现代企业的管理制度和工艺流程,零距离感受企业先进技术和员工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参观学习,使同学们更多的了解现代企业发展的特点,亲身感受企业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正确理性的看待自己的未来,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兴趣。广大学生纷纷表示,在校一定要好好学习,做好职业规划,为自己将来进入工作岗位打好坚实的基础。【 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