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支队年终考核组来麦积大队进行年终考核

时间:2018-01-13 19:05: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邢文璟 点击:


1月9日,由市消防支队副支队长张文成任组长的支队年终考核组一行来到麦积消防大队,对大队2017年度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和年度工作进行实地考核检查。

考核组首先在大队会议室召开大队领导班子和干部述职述廉大会。会上,张文成副支队长首先作了动员讲话,就此次考核目的、意义,考核的主要内容、方法步骤及工作要求作了详细说明,并要求全体人员做到积极配合,支持和做好考核工作;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开展考核工作;严密组织,确保考核工作顺利完成。随后,大队政治教导员任海洋代表大队党委作了党委班子述职述廉报告,对2017年司、政、后、防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回顾总结,大队军政主官及大队参谋分别就今年的工作进行个人述职述廉。述职完毕后,考核组组织全体官兵及文职按照无记名的方式对大队党委班子和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并通过个别谈话、征求意见等方式全面核实、了解大队领导班子及干部履职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会后,考核组严格按照考核细则,通过查阅台账、抽查提问、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司、政、后、防、宣各项工作内容进行现场反馈,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反馈会上,考核组通报了此次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就如何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考核组对大队2017年度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考核情况副支队长张文成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不断夯实基础,鼓足干劲,持续抓好年内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二要认真查漏补缺,举一反三,落实专人进行整改,并将整改情况上报支队;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考核组提出的指导意见研究整改措施,着力解决薄弱环节,全力以赴做好年内各项工作考核。四要紧盯社会面火灾防控,根据冬季火灾防控特点,建立完善的火灾防控体系,严防各类火灾事故发生,确保火灾形势的持续稳定。

最后,大队副大队长袁凯表示将严格按照考核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进行整改落实,同时将以支队此次年终考核工作目标为新的契机、新的起点和新的征程,继往开来,夯实基础,真抓实干,全盘谋划好2018年各项工作,争取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