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清水大队制作十九大宣传横幅

时间:2018-01-12 23:18: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的深入开展,近日,清水县消防大队制作悬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横幅。

横幅标语内容简单、明确,直接点明活动主题,并悬挂在大队营区的最醒目位置。利用横幅阵地,切实在营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并充分结合当前的各项工作,使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广大官兵中入脑入心,进一步引导教育官兵从思想上、政治上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刻领会教育活动实质内涵,提高认识,增强维护核心的自觉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