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清水大队制作“十九大”宣传专栏

时间:2018-01-12 23:16: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官兵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清水大队精心设计制作党的十九大专题专栏,掀起一股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潮流,营造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警营文化氛围。

  该专栏设置在办公区域的显眼位置,让全体官兵在潜移默化中受感染、受教育。同时,在学习过程中,也能时刻提醒着全体官兵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十九大宣传栏的设立,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既丰富了教育形式,也活跃了警营文化,同时进一步推动了十九大学习热潮向基层延伸,充分调动了大队全体官兵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官兵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