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郡中队组织收看大型纪录片《中国辉煌》

时间:2017-12-25 00:46: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官兵爱国主义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的思想。12月19日,天水郡中队组织官兵收看大型纪录片《中国辉煌》。

翻开中国近代史,几多沧桑、几多磨难、几多屈辱、几多抗争。160多年前,西方列强用坚船利炮撞开了古老中国沉重的大门,从此,在这片美丽的国土上,财富任人掠夺,文化任人摧残,人民任人宰割。直到中国共产党成立,在黑沉沉的神州大地上树起了一支熊熊燃烧的火炬,给古老的中华民族带来了希望。

收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与幸福,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奋进的姿态投身到工作中去,为实现伟大中国梦添一把柴,加一把薪。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