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郭学锋支队长深入七里墩中队检查指导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17-12-22 12:07: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景辽强点击:

12月10日上午,支队长郭学锋深入七里墩中队检查指导党风廉政工作。

期间,支队长听取了七里墩中队党支部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情况的报告,仔细查看了相关台账,并分别与中队党支部成员逐一谈话。郭学锋支队长对七里墩中队党风廉政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并就下步如何提高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筑牢廉政防线。要从提高官兵思想认识入手,狠抓党风廉政教育,确保官兵能够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切实立好榜样,抓好督导检查。每名干部都要向廉政干部看齐,努力提高自身修养,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做到预防在前,教育在先,为维护部队安全稳定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三是突出工作重点,消除隐患苗头。要坚持问题导向,有重点、有针对性开展排查整改工作,认真排查容易引发廉政风险的重要领域和重点岗位,及时消除隐患和苗头,确保部队纯洁稳定。

单位:天水市公安消防支队七里墩中队通讯员:景辽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