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郭学锋支队长专题听取七里墩中队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

时间:2017-12-22 12:06: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景辽强点击:

近日,支队长郭学锋专题听取七里墩中队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中队指导员李涛就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详细的汇报。

郭学锋支队长就中队在党风廉政建设具体做法和取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重点就做好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体官兵对自己查摆出来的问题要认真整改,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杜绝违法、违纪事件发生;二是全面落实各类安全防事故工作,严格控制人员外出,落实好一日生活制度和请销假制度;三是要强化安全意识,狠抓思想教育,确保部队安全稳定。中队干部深入分析中队官兵训练中存在的安全问题,查找薄弱环节,切实将训练事故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全体官兵要严格遵守部局、总队、支队关于廉俭过节的纪律规定,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树立崇高理想信念,切实将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部队风清气正。

单位:天水市公安消防支队七里墩中队通讯员:景辽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