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中队开展篮球比赛丰富警营文化生活

时间:2017-12-22 11:45: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景辽强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中队官兵的警营文化生活,促进中队官兵之间的相互交流日,七里墩中队组织全体官兵进行了一场篮球比赛,既丰富官兵的文化生活,又增进了中队官兵之间的感情,收到了良好效果。

在比赛开始前,官兵们进行了热身运动以防肌肉拉伤,在以战斗班组划分的两队球员热身运动之后,队员们开始入场,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开始了比赛。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紧张激烈的比赛随即拉开了序幕。只见两支队伍在球场上激烈追逐,气氛热火朝天,双方队员均使出浑身解数充分发挥自己的长处,在攻防交换中比分仍相差不大,整场比赛显得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巧妙的传球,精彩的助攻,漂亮的投篮,每一次完美的攻防配合都引来了在场的战友的阵阵欢呼。

通过开展篮球对抗赛活动,进一步丰富了中队官兵的警营文化生活,促进了官兵相互之间的交流了解与友谊的加深,确保了安保期间队伍团结比赛,同时也让中队官兵收获了快乐。通讯员:景辽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