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郡中队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授课活动

时间:2017-12-21 20:33: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点击:

为全面推进部队党风廉政建设,提高部队防腐拒变能力,筑牢官兵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近日,天水郡中队组织官兵开展廉政教育授课活动,进一步引领官兵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作风,积极营造了一个高效务实、风清气正的部队环境。

授课中,指导员马亮结合自身学习思考和工作体会,就消防官兵如何拒腐防变,清正廉洁,走好红门人生路,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结合近期大量腐败贪污案件,运用正面典型和反面典型案例,从廉洁和个人、家庭、社会的关系进行阐述,由浅入深、澄清是非界限,引导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法纪意识、自觉廉洁勤政、追求正确的幸福之路。既有大量精辟的事例,又有翔实的数据论证;既有个人的感悟,又融情入理;内容以小见大,发人深省。

通过开展廉政教育授课,进一步增强了官兵廉政意识,加深了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理解。使官兵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修养,用实际行动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天水郡中队通讯员:刘清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