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大队精心制作“十九大”橱窗 掀起新一轮学习热潮

时间:2017-11-27 22:34: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邢文璟 点击:

为进一步营造警营文化氛围,增强官兵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麦积消防大队精心设计制作党的十九大专题橱窗,掀起新一轮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热潮,让官兵在点滴中受教育、长知识、增内涵。

大队党委高度重视政治环境效能,精心设计、因地制宜建设橱窗,为大队创造了浓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政治学习氛围。为提高橱窗教育宣传效果,大队充分整合资源,创新形式,改变思维模式,让橱窗大“变脸”,坚持版面形式新颖、主题鲜明突出、内容丰富的特点,在质量上下功夫,让官兵更加认清“十九大会议精神”重要性,从而端正自身工作态度,明确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把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自觉践行习总书记“四句话”的总要求,打牢思想基础,提高业务本领,忠实履职尽责,努力构建和谐警营。

此次制作“十九大”专题橱窗,全方位、多角度的再现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内容,适时的在官兵内部掀起新一轮学习热潮,有力的助推十九大精神在大队内部落地生根。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