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张家川消防落实“三项要求”深化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

时间:2017-03-03 18:40: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余小龙 点击:

为深入推进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官兵和专职队纪律意识,培养良好的警营官兵关系,构建和谐警营建设,张家川大队根据支队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要求,通过落实“三项要求”深化纪律教育整顿活动,确保部队内部安全稳定。

一是要求进一步抓好专题学习教育力度。通过对基本理论和规章制度的学习,及时掌握官兵和专职队思想动态,有针对性的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做好思想引导,梳理官兵关系,不断夯实官兵一致和尊干爱兵的思想基础,保证部队内部的高度安全稳定。

二是要求继续落实好部队条令条例和一日生活制度,严格落实请销假和车辆审批派车制度,进一步强化制度的落实,依法严格的管理要求,加强队伍日常管理。

三是要求继续加强执勤备战工作,切实加强车辆维护保养和值班备勤,强化正常执勤备战,确保部队“拉得出、打得赢”。

目前,大队正在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为全面完成此次活动大队将高度重视,及时总结和发现存在的问题立即予以整改,切实达到预期目的,从而进一步规范队伍管理秩序,不断提升专职队士气,端正作风,建设和谐警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