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夯实防火基础性工作 专题研究重点单位调整

时间:2017-02-28 12:58: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张晓斌 王敏彬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作者:张晓斌 王敏彬)重点单位的确定是开展全区防火监督检查工作的基础。2月27日下午,麦积大队教导员张晓斌组织全体干部及文员召开关于调整2017年度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的专题讨论会。 

按照《甘肃省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界定与分级标准》,前期,大队干部对2016年已确定的重点单位进行了摸排,汇总了2016年新办理行政许可手续中符合重点单位标准的单位场所信息。会上,各参谋介绍了辖区内需新列入的重点单位以及因停业关闭或搬迁、面积、地址变动需进行调整等场所的基本情况,初步确定了2017年新增的17家和删减的32家重点单位名单。

根据会议汇报的内容和问题,教导员张晓斌有针对性的进行了安排部署,着重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高度重视,明确责任。重点单位的确定是开展全区防火监督检查工作的基础,一定要确保全面、严格的对照重点单位界定标准判定核实,从源头上强化管理,避免失控漏管;二是针对养老、福利机构,幼儿园,托儿所等易发生群死群伤、社会影响力大的场所,全体干部要全面摸排,汇总后根据人员数量、是否寄宿制的性质等其他因素进行分类列管;三是对符合界定标准但尚未办理消防行政许可手续的单位,要求也纳入重点单

位实施监管,后期再督促落实完善相关手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