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谷大队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谈心谈话活动

时间:2017-02-27 20:59: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吴天昊 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为切实查纠官兵在思想、纪律、作风等方面的思想倾向,提高部队的凝聚力,甘谷大队在全体官兵中广泛部署开展谈心工作。
  期间,通过主官与干部谈、大队干部与文职人员、干部与班级骨干谈、班级骨干与所属班员谈的谈心方式,层层落实好思想摸排工作。谈心过程中,有侧重地对这些人员在想什么、在干什么、有什么困难与问题等问题进行深入了解。通过谈心,对有无党性不强、作风不正、遵守纪律不严等情况进行摸排。认真梳理归纳并迅速制定妥善的解决方法,确保有效推动作风纪律整顿开展和队伍健康发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