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支队“四字诀”深入推进警营文化建设

时间:2017-02-27 20:29: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石国乾|安端 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天水支队以打造和谐警营为目标,合理利用各方资源,把部队文化建设当作凝聚兵心、加强警力建设的有效途径。  
    一是紧抓“特”字诀。依托驻地丰富的地域文化资源,将民间文化传统与部队官兵兴趣爱好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军地共建优势,积极构建官兵展示才华、表现自我、缓解压力、陶冶情操、激发热情的有力平台。 
    二是紧抓“常”字诀。将警营文化创建工作作为日常工作的重要方面来抓,做到“队列集合有歌声、周末假日有活动,体育每月有比赛,重大节日有晚会”,常督导,常检查,常组织开展各种大型比赛、联欢、共建活动,保证常抓常新。  
    三是紧抓“实”字诀。充分立足基层部队实际情况和官兵需求,不断创新警营文化创建理念,有效丰富警营文化内容形式,广泛营造寓教于乐、凝神聚力、调节压力、催人奋进的良好警营文化氛围,力求发挥文化催生战斗力的现实作用,推动部队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四是紧抓“精”字诀。在警营文化创建工作过程中,全体官兵群策群力,踊跃参与,发挥军地两用人才培养优势,将大合唱、驻地篮球赛等文体形式与部队官兵日常娱乐生活密切结合,鼓励官兵充分发挥兴趣特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