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中队对执勤车辆进行换季保养

时间:2017-02-14 16:44:43来源:天水市七里墩消防中队编辑:王志文点击:

为确保当前季节交替时期部队能够随时“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连日来,七里墩中队积极开展车辆换季保养工作,全面检查保养车辆,及时排除事故隐患,保障部队灭火救援工作的顺利进行。
  我中队联系相关技术人员进行车辆换季保养,对抢险救险车、2辆8吨水罐车、1辆举高喷射车、1辆排烟车等5台车辆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对不适宜冬天行车的地方进行了更换,并对转向、制动、传动等关键部件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和维护,同时组织各车驾驶员认真做好行车安全常识教育,使每名驾驶员真正掌握行车安全及车辆日常维护的基本常识。
  通过此次通过换季对车辆器材装备的检查和维护保养,不仅对随车器材的性能和功能起到再熟悉作用,同时彻底消除了安全隐患,为以后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