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中队组织学习詹寿旺副政委在部队管理教育工作视频调度会上的讲话

时间:2017-01-17 08:16:55来源:编辑:胡升飞点击:

1月17日,麦积中队组织官兵学习了詹寿旺副政委在公安消防部队管理教育工作视频调度会上的讲话。

  詹寿旺副政委从思想政治、从严治警、部队正规化建设、队伍整体能力素质、部队安全防控、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方面总结了2016年的工作情况。并围绕稳定发展这一主题,就进一步加强部队管理教育工作,讲三个方面的意见:
  一、要用“无须扬鞭自奋蹄”的自觉意识查找隐患、研判形势。处在矛盾和问题多发期,思想认识问题与现实利益问题相交织,长期积累的问题与新出现的问题相叠加。要加强队伍管理教育形势的分析研判,列出问题清单,摆出表现事例,深刻剖析原因,逐一制定整改措施,坚持标本兼治,防控并举,真正做到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
  二、要用“细微之处见水平的工匠精神”管好部队、确保稳定。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始终抓住政治建警不动摇。二要坚持管教并举,紧紧抓住从严治警不懈怠。三要突出综合治理,牢牢抓住稳定目标不松劲。四要坚持严管厚爱,始终抓住从优待警不放松。
  三、要用“自身硬还要敢打铁”的责任担当执纪监督问责。一要坚持以身作则“立标杆”。二要坚持纠风治弊“零容忍”。三要坚持肃清流毒“挖病根”。四要坚持督导问责“全领域”。要求大家务必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劲头,以“脱鞋下田接地气”的作风,以“舍我其谁、只争朝夕”的魄力,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以扎实有效的管理教育工作,全力确保部队高度集中统一和安全稳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