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秦州公路段举办迎新春茶话会

时间:2017-01-23 18:01: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何永红/付晓洲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通讯员:何永红/付晓洲)日前,甘肃省秦州公路管理段举办了2017年迎新春茶话会

来自段机关路基路面专业养护队桥隧涵专业养护队皂郊养管站娘娘坝养管站五十余名职工欢聚一堂,共同憧憬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从晚上19时30分到22时许,独唱舞蹈快板杂技诗朗诵,以及中西合璧的二胡笛子与架子合奏精彩的节目一个接着一个轮番上演,引人入胜、高潮迭起,全程掌声笑声不断。真可谓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新颖多样。

通过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段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良好风貌,进一步凝聚了团队精神与队伍合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