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区天天艺术培训中心举办迎新春文艺汇演

时间:2017-01-23 02:53: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李凤旗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天水市麦积记者站李凤旗)1月20日下午,麦积区天天艺术培训中心文艺汇演在醉八仙宴会厅举行。


2017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欢庆新春佳节,该校初中、小学及幼儿园小朋友们在欢庆新春举办了文艺汇演,为家长和孩子们献上了一份新春礼物。


来自城区的5个文艺代表队,表演了自编自演的23个节目,180多名小学生及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表演了舞蹈《花开盛世》、《筷子舞》、《梦回天柱之巅》、《拨浪鼓》、《数星星》、《阿妞嫫》、《隆达梅朵》、《小马放飞》、《吉祥如意》、《最美宫灯红》、藏族舞《溜溜的康定,溜溜的情》等23个节目,精彩的表演博得了广大家长及小朋友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汇演,自编自演的节目,体现广大小朋友的艺术水平和少儿的精神风貌,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欢快的喜悦。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